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

改變世界



我可以改變世界,因為我的世界就是我造的。從一開始機緣巧合開始打坐,至今已經三年多,我發現了一個新大陸,讓我的生命更加豐盛美妙,原來幸福無需外求,一切完美原本就存於內在。你的外在世界,就是內在世界的投射。雖然有許多人問我靜坐的感受或技巧,但是不論我再怎麼說,頭腦都是無法理解的,最多就是似懂非懂,就像一個沒去過巴黎的人,可能在電視書本中看過聽過巴黎,腦中有很多關於巴黎的想像,但是這個想像跟她真正去巴黎一定還是有很大的落差。最近很開心有些機會,可以帶領身邊的人靜坐,透過我的提示,一同品嘗靜坐的滋味,只要我能多讓一人感受到靜心的愉悅,這個世界就多了一份安定的力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